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Scorpio:

给和子大大的短短的repo@千和安 昨天小伙伴说给我个惊喜然后啪叽亮出了我的包裹啊啊啊啊啊!!!好高兴!等了好久好久!!之前每天都去问小伙伴发货了没233333作为第一次买本可谓印象深刻了(๑¯∀¯๑)之后跟小伙伴出去玩我都是死死抱着包裹怕在外面弄脏包裹没敢拆233


回家后焚香沐浴正装(并没有)开始拆封



哇塞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封面亲眼看见真的真的好好看!(渣像素莫见怪)



插图也是!好看得我心窝子都在颤☆(≧∀≦*)ノ还有这厚度!每页的质量都好好!包裹包得棒棒一点皱都没有 点赞!!



太兴奋了一直看๑乛◡乛๑ 磨人的小妖精(雾) 和子大大写的格瑞和金真的太可爱了!!怎么能那么可爱!天使吧他们!日常生活暖暖哒~不需要太惊心动魄的情节就已经完全俘获我的心!我要怎么表达我内心无限的激动啊!!没办法了只有原地爆炸!!!!!


(据我哥说当时我一直发出猥琐的笑声   过分!!(╬ ̄皿 ̄)这明明就是痴汉笑)




(☆_☆)桥豆麻袋!这是什么!难道说!番外!!o(゚Д゚)っ!





好感动啊啊啊啊我要死了请记得给我烧本它们将成为我高三生活的精神食粮!!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