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久世:

真 直男and语无伦次repo来了,斗胆 @千和安 (……)
感谢我丑丑的床单友情出镜(。)
【以下碎碎念分界线】
预售快结束的时候才入ih的坑导致我完美错过了预售……!!!很气!!一边气得抓耳挠腮一边后悔得吐魂。然后就一股脑热跑去私信太太问该怎么办啊还能不能买,然后太太秒回!!超级温柔地告诉我还有通贩!!哇,当时真的好高兴好高兴哇!!
——结果等待通贩消息的那一段日子我又恰巧不在家:)上不了网的那种
很害怕错过通贩这最后一次机会,所以提前打了电话拜托朋友帮忙看着,啥时候有通贩消息了赶就紧买。然后我在外边又很急很怕,一天打三个电话回去催她早中晚各看一次预售页面生怕错过(……)。(谢她没被我烦死的不杀之恩🙏🙏🙏)
哇,结果,回家那一天就刚好接到她消息说是买好了!!!
超级无敌开心,回家的步伐比以往的都要轻快许多(。)(虽然她没搞懂要买的哪本而多买了一本静默_(:з」∠)_)
然后刚刚!!货到了!!飞奔下楼!!
【以上碎碎念分界线】
书超厚!!我感觉可以拿来当枕头了(……就是有点硬)
小心翼翼地翻的时候我寻思着去弄个书套。
目录的背景好气派啊……
画图的老师们也好厉害……那些图图真的超好看的……!!之前看文时一直脑补着俯视视角然后插图真的给了我之前的脑补加了滤镜重新升华!!赞美老师们!!
然后番外!!刚看的时候一头雾水没搞清时间线(。),看到后面才发现原来这是jpdqhoxagiq啊!!!我天,感觉超温馨,一起采购啊什么什么的我天我爆哭呜呜呜呜(特别不好意思的是我看金宝做吃的那段的时候突然生出了也想吃的念头……)
总之就是很喜欢ih!!表白所有斯达夫呜呜呜呜……太太的文笔真的好温柔好温柔,给您表白!!
谢谢各位老师们!!!给您们打call!!!希望瑞锅还有金宝能一直这么好下去🙏🙏🙏

评论(1)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