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三一三六六:

    
   终于!肉串等到了一个星期半天(好像半天也没有)的假期!!拼命挤时间给和子写了一个龙与少年的repo!!!

和子老师——我的本本——收——到——啦————!!(大声宣告

超级开心的,最近因为学业繁忙都没有时间去思考其他的事情,回到家被妈妈告知“你的书到了”简直是愣了一秒:啊?什么书?过了一小会儿才反应过来:什么??龙与少年到了??这么快就六月份了??

过了拆本子看本子的兴奋劲,才冷静下来给和子写了个repo。因为时间关系所以这个repo很糙,非常糙。


(敲黑板,老师怕被辣眼睛就千万别点)



咳咳,介绍一下吓人的图组

p1是神志不清的和子粉丝对瑞金的心声
p2-p5是摘抄的龙与句子
p6-p9是本本的美貌(夸爆插图,夸爆G文,夸爆风物志,我要为各位老师表演旋转升天
p10再次心声,end。


时间过得好快啊,一下子喜欢凹凸喜欢瑞金也有一段日子了,看和子的文很开心也很温暖,就像大家说的一样,和子的文真的是有让人开心和宁静的魔力呢,压力那么重,看看和子写的文之后,仿佛觉得轻松了不少,生活也有了动力。

好吧好吧………其实就是咸鱼生活………(抱住本子躺下

嗯,写了一些龙与少年里的句子,个人觉得很棒很适合摘抄的句子!!!全是翻着书来的,所以不担心抄错什么的,只是没跟和子要授权,想偷偷地来一个惊吓(??)repo。


希望和子没被吓到hhhhhhhh,实在是太糙了。

还是因为太忙了压力太大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有时间快乐地写文,快乐地吹和子,快乐地做自己想做的事……


这时候想想和子就好啦!就算是为了和子,为了看和子写超好吃的瑞金,我也要顽强地生活下去(挺腰板!


(但想到自己的糙,会吓到超喜欢的和子,就很害怕。)(怂了。)



虽然我怂了
也没有时间写文写字
但我还是要憋住自己内心的压力,忍受住生活对我的残酷对待
大声叫出
我永远爱和子!!!!!!!!!


也永远爱和子写的文,爱霍格沃茨和龙与,好多好多(没办法,谁叫和子那么高产


也希望和子别太累啦,这段时间看起来好忙的样子,但还是在努力地写写写,这大概就是我和老师最明显的差距了吧……


好好休息,别太累了,永远支持你,喜欢你 @千和安 

 

要一直爱下去!我和你都是!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