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落叶扫秋风:

@千和安 啊啊啊第一次能艾特和子!和子和子和子~世界第一好的和子!!!(抱住蹭蹭)特意走到太阳下闪闪闪超级棒哇!笑成一个sb 还有哦,我给那个小哥发消息:“请你一定要表达一下我对和子的爱意。”他居然打在包裹的备注上了……我:¥@“-/:$& ……
       还有还有我上个学期不听地给我三个老铁使劲吹捧你,所以她们也超想看////我说:“和子是我女朋友了谢谢,她的文笔非常细腻,宛如阳春三月霁雨梨带露浓,一如豆蔻枝头青雀携花,用最温柔的笔法点碎了整片浩渺星海。天作穹盖地为坤,横有九州纵有八荒,文字始终经久不衰,不是因为它可以记事写文,而是它可以影射出写者的内心,而和子就是这样,让我感到温暖,我一直觉得能看到和子的文字太好了!我我我我突然想为你填首词!!


      感觉蝶恋花被写的太多了,没想到如今我还在写QAQ不管啦!和子在我心中就像蝶恋花、凤栖梧般恬静温柔///


   《蝶恋花·睦和子安》落叶扫秋风
弄影屏风梳玉流,几度清雨。连云迢迢去,晴空万仞倚阑干,初阳煨炉歌杳渺。         一霎烟树踏芳归,花落满襟。颉颃飞凤作桥仙,参商锦瑟不相离。


总归就是上阙是和子仿佛一昧初阳,“呼啦”一下照亮我的世界,下阙是///就是在表白我的女朋友和子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