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咸咸Tetsuya:

给两位太太来一个超迟的repo!! @楚秋阁  @千和安 其实真的好怕我的repo淹没在太太的通知里没有人看【xx等了那么久我总算一起到货了呜呜呜呜呜平时炒鸡害羞什么都不敢说所以请务必让我趁这次repo好好吹吹你们!!先是楚秋阁太太的季风!七月份刷tag时偶然看到了在更新的季风!描写的意境真的超级美!每章看了之后心中哪怕再乱都会逐渐平静下来!所以我真的是觉得太太的文字有一种把我吸引住的魔力!!最近高三任务超级重,有时候看着窗外的大雨不知道为何就会突然想到太太的季风,然后心情就会渐渐变好了QAQ然后太太的手写很好看吖我要拿着当书签然后沉迷学习!【buni 所以所以真的是很棒很棒!不会说话【xx 然后是和子太太!!拿到书先翻插图wdm暴风哭泣真的太好看了呜呜呜呜太太写的hp paro的瑞金是我入了瑞金坑看的第一篇文!真的很喜欢太太笔下的这种日常的相处方式ww这才叫谈恋爱嘛【ntm 和子太太一点都不高冷就跟文字一样给人一种暖暖的感觉真的是超喜欢!!然后静默之中的封面太!好!看!辣!我简直是要死了呜呜呜呜进了高三以后彻底淡圈,很多想买的本子周边都买不了了,天天就盼着这两本本子什么时候到啊什么时候到啊……两位太太真的不会知道,你们的文字是怎样支撑我度过高三的每一天。每天都是作业作业考试考试,但是一想到瑞金圈的太太们都在努力更文更图就会突然开心,哪怕我的时间少到连喜欢的太太的更新都看不了了。我也知道这样的感谢和支持就算少了我一个也不会怎么样……但是果然,还是请让我支持你们!!两位太太都加油啊QAQ这样我大概也会有更多动力去备战高考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