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辣鸡别怂:

经历了种种波折之后我终于拿到了我的《IH》……………!!!
首先,感谢客服小哥没有烦我天天催发货叨叨叨!
其次,感谢快递大叔在我不在家的情况下帮我转送给了我基友代收,然后今天终于拿到手了,爆哭!
然后最最最最最——感谢的人,还是和子仙女(悄咪咪@千和安 ),带给了我们这么好的一个故事,给您爆灯QAQ!
之前在lo上看到别家的repo,心里各种弹幕太好看了呜呜呜我的怎么还没有到这样,终于拿到手了后,就感觉真的,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它的好了QAQ,封面两个人对视贼甜,烫金工艺真的美爆,内页纸张手感超级舒服了,就想早知道就该多买一本收藏了orz………在此给我痛打call!
说实话说实话其实是刚刚拿到手,内容还没有细看,等我写完就去看………急吼吼看了图就来repo,就是各种少女心怪阿姨心泛滥,感谢画出那么好看的c图的各位大佬们,给您爆灯了!
最后告白我的和子仙女QAQ,其实最初关注您的时候还是我深陷全职周叶圈的时候,看您的文、岚草太太的图,不亦乐乎233,后来也是因为各种学业的原因渐渐淡圈,机缘巧合之下被朋友卖了凹凸的安利,深陷瑞金无法自拔orz,在lft看文时被《IH》暴击,一看啊啊啊这位太太是我追周叶的时候喜欢的太太!我追定了!世界上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此了,自己喜欢的太太跳了自己喜欢的圈,爆哭的那种。
在《IH》里他俩的故事真的很美好,充满温馨的生活气息的小甜文,为了它我特地去补完了hp,然后再回来看文,感觉和不熟悉设定的时候完全不同了qwq。
感觉自己突然就语死早,明明有那么多的话想要说,到了关键时刻却是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语无伦次地表达自己的喜爱之情,感觉也是逊毙了ಠ_ಠ,那就不多说了,我会一直做一个默默支持您的小粉丝,期待您给我们带来更多关于他们两个,触动人心的故事。
最后,再一次告白我的仙女,千和安
【眼睛水儿要止不住了呜呜呜呜呜】

【暗搓搓带个tag】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