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看了【岚和】tag后悄悄咪咪码个字

追风御箭:

(*´∀`)悄悄咪咪表白一下和子太太,太太你是神!你是我的信仰! @千和安
虽然我没有看过hp,但是随手点进太太的一篇hp瑞金时立刻被圈粉。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啊qwqqq太太是真的把日常写到心坎里去了,超级温馨。能写出这样的文的人,一定也是很温柔的吧!(当时的我:说不定是因为三次元的正在热恋中所以才能写出这样的文字)
现在翻完岚和的tag忽然就恍然大悟了。果然和子太太是个超级温柔的人啊!能够写出瑞金的默契,是因为自身就有着与信赖的人的默契。两个人互相鼓励,一起成长,这是瑞金,也是岚和qwq也许会有冷战,但是最终一定会和好。【大声哭泣】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两个人!
很久以前我就开始在想,现实中友情真的能够像二次元中的幼驯染一样,有着永恒的光芒吗?只有一个人在添柴火,肯定是不行的吧!因为对三次元的不屑和对二次元的依赖,我经常会陷入自我怀疑,怀疑这世上所有美好的东西。所以,当看到了和子和岚草后,我又开始相信这个世界。
谢谢和子太太,让我看到了自己一直在寻找的东西。也希望太太能够继续传递正能量!
最后祝岚和长长久久!
(自己也是个不善于表达的人,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