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疯狂赞美

十年玖夏:

首先给写hp设定的和子大大笔芯♡♡♡

第一次接触和子大大的文是在首页上看到  神奇动物在哪里  这个设定的瑞金文。因为我本身就对有魔法设定的文啊,漫画啊,动画啊就毫无抵抗力,所以在早上坐车去学校时点进去一看。woc,我出不去了,立刻把和子写的有关hp的瑞金一口气给看了。

和子大大真的写的好。从和子写的温馨日常里,我能感受到格瑞那种温柔,也很替格瑞揪心,因为整个学院里的人都很害怕他。所以我和小天使金的反应是一样的,好气呀好气呀,为什么他们要这样对格瑞呢?于是室友就看见我一个人气呼呼的在床上砸被子,没办法,和子写得太温馨又真实,我就特别特别的为格瑞揪心。啊啊啊啊,求和子大大让学院里的人对格瑞好一点orz

虽然没有主线,但是很带感啊。尤其是我看到情人节那篇,金去问格瑞关于情人节的有关知识时,室友再次看到我笑得像个傻子似的在床上翻滚。然后送巧克力和回礼那里,我差点直接打开窗户大叫起来,哦哦哦哦,怎么那么好啊,他们两个。还有格瑞收起来的那些信,哇,还改了错字。看到金写的这些信,一个大写的心疼,虽然都是乐观向上的内容,却能从里面感受到辛酸和寂寞。

我觉得,和子不仅文笔好,故事温馨,而且标题也取得很吸引人。比如:你知道陪着新生在对角巷采购有多费劲吗,霍格沃兹特快列车上的餐车到底有多少食物……这些标题我觉得很新颖而且一看就明白了大概故事。

真的非常感谢和子写了这些带给我温馨,感动的文章。最后,悄悄地 @千和安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