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送给你的高三祝福


我看到啦,真是非常可爱的小画,第一次生日收到的时候就非常开心!反复看了很多次,又可爱又用心,完全能感受到你的喜欢,谢谢!

生日的时候,不知道叮叮叮的声音会让你恐慌,因为很喜欢,擅自转载还点了喜欢,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才让你的lof被波及了,昨天我看到你对此很困扰,才发现之前给你造成了麻烦,实在是对不起啊(鞠躬

我当然记得你了,那么有特点又可爱的画,被你艾特我一点也不觉得困扰,不如说能收到十分开心,感觉能被你喜欢也是一种荣幸呢XD

很高兴看到你找到了好的医生,果然生活中还是好事比较多。我高三的时候也断网了整整一年,一切网上的联系和写作都停止了,回想起来,一开始忍耐得很辛苦,后来就在忙碌中无暇顾及了。高三学习很重要,所以加油吧!

期待着明年还能再见到你,不介意的话,还请用小画画艾特我吧XD

学习繁重,也要注意用眼,多休息,好好养护眼睛,不要给自己过大压力,我高三的时候很喜欢听音乐来放松心情,你也可以试试看?

祝福接下来的一年你一切顺利,身体健康!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