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花灯吟:

咳……我也来表白一波!

我在瑞金最喜欢的太太@千和安 !!!!

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和子了!!!!

无论是和子的文字还是和子这个人都特别特别喜欢!!!!!

知道和子是因为《泪水,拥抱与家人》,把整篇文章看完的时候差点就哭出来了,和子的描写实在太真实,真实到代入感极强,心脏猛地收紧,然后随着格瑞心结的解开一点点放松下来,直到最后由衷地开始微笑。

之后点开了和子的主页,因为很喜欢HP就先看的霍格沃兹系列,当时是更新到了《你知道的和我知道的》(好晚啊ORZ不过凹凸我本来入坑就晚,但是从来没那么深切地感受到我入坑入的太晚了……)大晚上的熬夜一直追到最后,看完后依然意犹未尽……

和子的文实在是很有魔力了!往往我都不是太喜欢看大长篇的,可是和子不一样,那天晚上点开下一章的链接,看到开头和子贴的链接显示还有下一章的时候,就不由得开心起来,想着“啊还有呢!真是太好了!”,从来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感觉!

和子是个特别温柔的人,看和子的瑞金总有一种沐浴在和煦的阳光下的感觉,因为字里行间所透露出来的温柔感觉可以把整个心都照亮了!而且,和子在文外的话总是能让人感觉到和子是一个特别乐观特别积极特别阳光的人,也只有这样的和子才写得出霍格沃兹和龙与少年系列来!

每次在主页看到和子的头像都会猛地激动一把,然而很多时候都是以前的文的推荐ORZ,但是无论多少次,只要看到和子就会忍不住再次期待,因为说不定呢!说不定这次就是更新了呢!

原来一直不自知,后来在朋友的提示下才发现原来我看和子的文时总会不由自主地微笑起来(她当时说我转过头,脸上的姨母笑直接吓到她了……),不过这是理所当然的啊,无论是瑞金还是和子的文,都是能让人心情都明亮起来的存在啊!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和子!也是因为和子才会开始试着去写文(一度想把圈名定成炊阖(吹和)的说,虽然现在还没定下来就是了ORZ),因为想要去追赶和子!想要成为和和子一样温柔的人!!

总是想给和子私信,结果每次都是纠结来纠结去,腹稿打了千千遍,真要打出来的时候又不敢了(这个时候就怂得和青涩的恋爱少女一样了呢……),所以,看到这个活动的时候,突然就特别想把自己的想法表达出来!想要把自己的喜欢传达给太太!

所以!和子我超级喜欢你!超级超级喜欢你!

和子我还能吹一年!!!!




啊……一时冲动激情表白,然后就打了好多好多字……逻辑顺序有点乱,几乎是想到什么写什么……其实还想写好多好多好多,但是那样的话就太乱了(虽然本来也很乱就是了……)

表达出自己的喜欢后真的超级开心啊!!!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