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夏目颜曦:

        一个非常简陋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的repo

         论滤镜的重要性emmm
今天去拿快递的时候超激动,终于!
        悄咪咪的艾特一下 @千和安和子老师,不知道看不看得到呢QWQ
        啊……是您的龙与少年带我入的瑞金呢,是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在追的瑞金连载!刚刚看到的时候呢,觉得:啊,小少年真好……
        您是非常温柔的人了!从文字当中自动流淌出来的暖意给我很心安的感觉,瑞金的感情线发展得十分自然,那种不经意的小细节真的是非常戳我!彼此间的信任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有爱了!我我我【语言匮乏】
       总之总之,和子老师您是世上的珍宝!!!非常感谢您不嫌弃我陪我尬聊【我…话废…论聊天聊死了的次数有多少…】非常感谢能在lof遇见您w
        愿您绽放如花
        愿您常开不败
        愿您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比心】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