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亓子安:

一个粗糙的repo
本子早两天就收到了啦,但是忙的要吐了然后没考虑repo的事
然后今天就被亲友锤了“你都抢到特典了还不repo像话吗??”
于是来一个粗糙的repo
内容其实还没细看(我有罪orz)因为真的有点没空……
不过和子老师的文肯定是无须质疑的美丽所以我就说说其他的
比如特典(喂)
开玩笑的啦
不过特典的两个吧唧确实超级美,不枉我当天守着淘宝拼上了单身鬼知道多少年的手速
然后另外一个非常喜欢的地方在于每页的暗纹
这种精致细腻却又完全不影响阅读的暗纹简直美呆,为设计者疯狂打电话
然后目录也非常精致了而且每个章节标题上还有个龙环绕的城堡可以说是非常用心
不过个人觉得标题上的图缩印太过了在黑白条件下会稍微显得有点脏,也许下次可以稍微处理一下?
个人意见啦
然后风物志也是我很心水的
一篇小说,除非写成红楼那个架势,否则是很难详细描述那个世界真正的样子,所以风物志真的属于我很喜欢阅读的类型,可以借助这些东西真正在脑子里构出他们冒险的世界
从这个也可以看出老师是真的在非常用心地写那个世界的故事了
嗯……突然觉得自己这么粗糙随意的repo好对不起老师在这个本子上的心血……(跪)
等我空出手来时一定会仔细看一遍再写个更详细的repo的!!

冒昧地 @千和安 一下老师了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