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致IH】魔法,阳光,糖果,少年与奇迹【给和子小姐的长评】

不会画画的写手不是好墨语:


@千和安
@和风草饼


首先我要说!
和子小姐是拉我入瑞金坑的文手!!!
也是我最最喜欢的文手!!!
一辈子都喜欢您啊啊啊啊啊啊啊!!!!
怕是石乐志。


这是来自一个,入了IH,然后被老师撕了的,悲痛欲绝的,和子吹的,长评。
让我哭会儿。


咳咳这是篇正经长评。(看不出来。


其实这个标题大概就是IH给我的第一印象啦www
这是魔法世界里两个巫师少年的奇迹,如阳光一样温暖耀眼的故事,如糖果甜而不腻的文字。
看着文章里的【他们】,就像是那种午后的阳光下慵懒地躺在草坪上听着风声亦或是冬日的火炉旁边窝在沙发里小憩的美好感觉一样。
暖和和,懒洋洋的小幸福。
感谢和子小姐,让我们看到这么好的他们。


创造一个世界,把他们带进那里,让他们成为一个个闪着光芒的奇迹。
而他们从未停下,一直都在书写着自己的故事。
而作为创世者的和子小姐,作为旁观者的我们,也就这样看着他们慢慢成长,成为独一无二的自己。
能够有幸在和子小姐的笔下看见他们,真的很幸运呢。


我是个HP厨——原作和影视都有认认真真看过,但和子小姐的这篇文真的非常惊艳。
从大的世界观架构,到小小的细节,处处可以看出用心,也都可以看出魔法的痕迹。
这么说吧,如果是没有读过原作的人,简直可以把IH系列看做科普了呢!
就像夹心软糖,外面包裹着的是HP世界观的脆皮,里面是瑞金两人的夹心。
有这————么好啊!!!


和子小姐的瑞金性格也非常贴近原作了!
金像是小太阳,活泼好动,但也会有作为一个合格的成长中少年的小烦恼,也会有安静的一面。
格瑞像是冻土,层层冰封之下是柔软的内心,温柔不由自主的从每个小细节体现出来。但是他也是个少年而已,骨子里也有好动的部分。
比如【看雪的眼神】中打雪仗的时候,对吧。
他们会哭,会笑,会害怕,会迷惑,也会动心。
他们是有血有肉的,他们也是【人】。
其实不只是瑞金两个人,凯莉、紫堂、雷狮、卡卡,作为【配角】出场的他们,同样是有着属于自己的鲜明个性。
务必继续写下去嗷啊啊啊啊!!!


还有,我要吹一下和子小姐起标题的风格(。
就是那种,看到标题就觉得【啊,是她呀】的感觉。
长,但是干净,像是四月的风,夹着草木的清香味。
就,每一篇我基本都能背标题。(小声。


总而言之就是我吹爆和子小姐呜呜呜呜呜呜!!!!
和子小姐我喜欢您一辈子!!!!
请务必让他们一直这么美好下去!!!!
还有请眼熟我!!!!(闭嘴。


瑞金长长久久!!!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