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祝和子老师生日快乐!!来自一朵胡言乱语的生日烟花

肉串儿:

  其实我前两天在窥和子LOF的时候,悄悄地翻到第一篇开始看文啦!!从老师的第一篇文开始看,觉得老师坚持了很久很久很久的写文,进步和高产真的让我觉得:老师怎么那么棒!!
  ……你再怎么吹爆,也改变不了你偷偷日老师LOF的事情!!(你完了
  首先要对老师说一声抱歉抱歉抱歉,主要是粉老师还不算久,但真的对老师的文笔是属于“一见钟情再看疯狂越看越喜欢”的类型,就想找粮拼命把自己塞饱!(你真能吃!
  然后就是,主动提自己在犯罪的时候干的事情:一直见岚老师和和子老师各种互转送图,很羡慕老师们的友谊呢!神仙和神仙凑在一起就是那么棒!!我爱她们!!(你走
  看老师的文是真的很想红心推荐红心推荐,但忍住了。因为日别人LOF本来就不太礼貌……所以要日也要偷偷地日,不能打扰到老师被老师发,发现……(越说越小声
  和子老师的文风是让人感觉很舒服的类型,老师很少用花哨高贵(?)的修饰词之类,就只凭随心简朴的字句,但让人读起来就是觉得像三四月份的阳光,照得人暖暖的又不失温柔。
  啊——我——暴风死亡——(闭嘴
  咳,咳咳……
  老师笔下的瑞金很美好,就像少年人该有的模样,不管是霍格沃茨pa还是龙与pa,都给人以一种“他们怎么那么好”“细节好甜我是爆炸烟花”“情感好细腻又不造作和子是天使吗”“(以下省略神经病狂吹一万字+)”的感觉,让开心的人读了想甜甜地笑,难过的人读了能够忘记悲伤。
  就说自己发现的,觉得和子老师身上有很多非常好的品质,剔除所有人都会看到的“温柔”“善解人意”“脾气好”“很治愈”等等等等,我觉得和子老师身上还有很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对文字的“热爱”和“坚持”。
  老师写了十多年了啊,心里的他们,无论是周叶还是瑞金,他们都没有变过吧。
  老师总说我们能喜欢她的文字真是太好了,可我觉得,能遇到老师,能和老师吃到同一对cp,不说太夸张——但真是我人生路上一件值得高兴一辈子的事了。
  其实我在日老师LOF(你怎么又提这件糗事)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老师的生日是三月四号了,但一看日历,妈呀还有两天我已经开学了我好难过我不能给和子老师写长长长长的生贺了,哇哇大哭——
  所以在注册后跑回家,语无伦次地打这一长串话,似乎是想弥补一下内心的愧疚。
  我要说正事了!
  白嫖老师的瑞金这么久,我不能再对这个不要脸的坐视不理了!!
  我!今天就要!祝老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还不是只有这么点词
  我要给老师写生贺的,一定会写的,我要向老师学习,把文字当成自己生命里重要的一部分,不可或缺。
  只是希望老师不要嫌弃就好……
  生,生,生日快乐,和子老师……
  我永远爱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午饭去了……为了写生贺我要多吃点饭攒力气……(借口
  还是要厚脸皮地让老师知道我爱她 @千和安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