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緋櫻:

 @千和安 
不要臉的tag了千和安太太
身為一个海外的粉絲,一聽到有通版,八点一到就馬上去买了
到現在我的心情到了現在還是………………(哈啊哈啊哈啊哈啊
書的頁数根本良心到爆炸..(;´༎ຶД༎ຶ`)
300多頁啊啊啊啊啊(突然興奮的半書蟲
可以的.......可以的...........我可以舔一輩子了(你给我停下來
書的排版也超棒的~~~~~~~~~很整齐很干净,让人看得很舒适,长时间看著也不會感到疲倦     (書的味道超香的(狂吸仙氣(你TM
图……………………………………………………………………
啥都別说了,我疯狂表白痛痛烷总岚草粥粥大神十萬九千九百九十九次我都嫌少!!!!!!!!!!!!!!!!!!!!!!!!
都画得超神超棒的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哭着打call
我我我我我我.................(已经感動到说
不出话來了
感恩千和安,讃嘆千和安
感恩痛痛,讃嘆痛痛
感恩烷总,讃嘆烷总
感恩岚草,讃嘆岚草
感恩粥粥,讃嘆粥粥
感恩粮川西西,讃嘆粮川西西
感恩太太们,讃嘆太太们!!!!!!!!!!!!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