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是阿柒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收到了!!!!本来以为要再等一段时间结果今天回家就看到快递真是超级惊喜的!!!!我疯跑八百米一边尖叫一边写个repo!
封面非常好看!烫金效果真的酷啊啊啊,里面的纸质也非常好!是滑滑的那种!(类似我平时记笔记用的国誉那种手感(*ˉ︶ˉ*)),我拍照技术不好拍出来不是很好看但实物真的超棒的!!本子到手上是沉甸甸甜滋滋的重量呢
特典效果比想象中的棒!双面都是滴胶面十分良心———

插图超好看!!!!!配合文字是平方平方平方的甜啊—————赞美烷总真的无敌好看我爆哭!
和子太太是神!傲罗的两位真的是可爱的不行啊啊啊啊番外实在是太可爱了!!!!!本子的盛世美颜实在是太治愈人心叻!
燃起了我产粮的欲望啊啊啊啊啊啊两位小巫师实在是太可爱太想画了(;´༎ຶД༎ຶ`)!!!!!
超级感谢各位太太带来那么棒的一本本子!!我要告白和子太太!!!!!!!@千和安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