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并不长的长评

千和安:

谢谢QAQQQQQQQ【抱住


我觉得我拥有了很幸福的一天要啥有啥QAQ


其实说敌视的话,这个问题我也考虑过,更多的是一种历史遗留的习惯?再有就是……这篇文的背景是HP架空的,我始终没有和HP原作七部书做过很严格的对应,你可以认为在这个世界里存在一条让两个学院气氛不好的暗线XD


大概就像斯莱特林级长的欢迎辞一样(来自pottermore)XD


其实我真的就想写糖糖的日常,因为喜欢格瑞和金啊啊啊啊啊【暴风哭泣】但写着写着设定就加上来了【喂


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需要写XD希望不会,我想要他们在和平年代顺利长大!




Ray:



其实在遇到这篇文之前,我就在想会不会有HP梗的凹凸文,没想到一点开lof就看见有人给我推荐太太……算是迷之心有灵犀?(不


首先我要赞美一下作者!太良心了!每一章的更新速度最多不超过三天,偶尔还会日更,字数也是妥妥的,简直是圈中袁隆平啊!!给太太打call!!


其实千和太太的文挺有特色的,对于人物相处的细节描写非常到位,会让读者有一种会心一击的感觉。最喜欢的就是格瑞和金之间的互动啦,写的非常棒!算是我看过的瑞金文里最喜欢的相处方式了,像是已经融化了糖液的温水,表面上看不出但是仔细回味一下这味道不仅不淡还会被酣到!毕竟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幼驯染,这种金随便一个眼神格瑞就能领会到意思的默契真是让人%&#…&%@*¥#


太太对HP相关的描绘也是挺有原著色彩的,不过我有点奇怪为什么狮蛇院依然会那么互相敌视,甚至到了金对蛇院表现了一丢丢的好感就都排挤他的程度……毕竟原著中虽然这两家本来就互相看不惯,但是最大的矛盾来自于凤凰社和伏地魔,一个是凤凰社预备院一个是食死徒预备院会互怼也不奇怪…可如果去掉这层矛盾,这两家至于会敌视成这样吗?(也可能是我多想了啦)


再加上被诅咒的扫帚,秋的失踪,不知道是不是被恶意弄伤的格瑞,金的魔杖以及许许多多没出场的人物,感觉是一条很大的暗线……金的魔杖让人很容易联想到黑金,看过原著又很容易联想到哈利头上的魂片,虽然太太说过是日常,但可能是我脑洞大吧,老觉得有一个巨大的阴毛


不管怎么样反正太太还没写,以上纯属个人猜测!(暗搓搓期待一下金小天使会加入魁地奇当找球手)


太太写出的世界真的很棒,非常期待下面的发展!最后祝 @千和安 太太写文顺利永远也不会断电丢稿顺便敲碗求更XD!


评论

热度(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