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风草饼

可谓是胆小鬼的喃喃自语地

给太太的长评

千和安:

哇谢谢喜欢QAQ(抱住抱住
又是没看过HP却看HPparo的天使啊啊啊啊啊(旋转
你能喜欢真是太好了!描写他们的感情我也超开心呜呜呜呜


温酒:



好喜欢太太这种细腻而温柔又不失严谨的笔风,每一个人物给我感觉都是凹凸原来的人物,ooc什么的完全没有感觉到。




格瑞的细心和温柔,金的开朗和温暖,在太太笔下体现的淋漓尽致。好喜欢他们之间的互动。在金被关在宿舍门外后格瑞立即赶来的焦急,金为了格瑞放弃去那什么霍的村子,→_→原谅我没有看过哈利波特。还有每次金的飞身扑过来求抱抱,格瑞虽然都会说别缠着我,但从未推开避开金的撒娇。




作为一个没有看过哈特的人,被太太的各种魔杖和图书馆(我就感兴趣这两个,还有各种魔法店铺)的描写种草,突然好想看哈特๛ก(ー̀ωー́ก),然后我转念一想,哈特那么多部,我应该补不过来了,(•̩̩̩̩_•̩̩̩̩)。还是抽时间滚去看电影吧。




看到太太想要长评的时候,我作为一个(真)话痨真的超想在每一章下面说两句。之前,我就把一个小可爱的LOFTER都赞了一遍,现在想想看简直丧心病狂。(≖_≖ ),同在LOFTER的亲友说这样不太好。如果太太需要看一些消息,可能就会被这种无意义的刷屏行为屏蔽掉。所以,还是选择了私底下@太太你。




唔→_→说了一大通废话,就是想要疯狂给太太你比心❤❤❤❤❤❤❤❤❤❤❤❤❤❤❤❤❤❤




太太我超爱你呀!




太太加油!(* ̄3 ̄)╭♡
@千和安




这应该是个假长评,(•̩̩̩̩_•̩̩̩̩),太太你不要嫌弃啊。(╥╯﹏╰╥)ง


评论

热度(108)